Ernie便当

完美逃脱(律师William Burton×探长Alec Hardy)

(20)拜访



       开门的不是律师印象中的那位White先生,他本以为会是那位乔装者,现在看来,自己猜错了。“哦……抱歉”,律师低下头道歉“我本来以为你是我之前一个案子的委托人。”这下要是搞砸了,Alec一定不会再让我跟着他四处跑了……

“案子?什么案子?”这位先生厉声问道。

“前不久的一起纵火案。我为被告人White先生做辩护。”

“你说的是Jon吧,他之前一直和我住在一起,不过自从那次定向越野过后,他就搬出去了。Jon还有一个儿子,是领养的傻子。”

“那您知道他现在住在哪里吗?警方有些事情想要咨询他。”

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回到车上,William叹了一口气,“差点就搞砸了,谢天谢地他愿意告诉我。”解开衬衣的第一颗扣子,找了个舒适的角度摊在座椅上“Alec你知道吗,他真的好凶啊。为什么大家都这么暴脾气呢?”

“废话那么多,问到什么了?”看着律师那闭着眼睛,如释重负的样子,心里就一阵嫌弃。“这才刚刚开始,你就受不了,那还是不要跟着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听到这话,律师一下子就精神了起来,“没有没有,我是觉得,你们也挺不容易的,我是个律师,这种事还是新手。”

“亏你还记得自己是个律师,”探长没好气的瞟了他一眼,只见对方嘴角微微勾起,眼角的细纹,和一缕垂下来的发丝……“快点!问到什么了!”突然提高的音量,把William吓了一跳,“啊,他说那个Sam不是他的孩子,是Jon White领养的。那个房子是福利分的,我们要找的Jon White,几个月之前搬出去了,原因不知道。他给了我社工的电话,应该可以问道”看着探长有些涨红的脸,律师暗自腹诽,真的这么生气吗?好吧,看来以后还真是难办。不过Alec脸红的样子居然有些可爱之处。

“Jon……这不是之前那个人?”一想到那个破案子,Hardy就有些不爽,要不是因为这个家伙捣乱,这个人早就拘留了。

“嗯,就是那个人,不过我也觉得那个人有问题。”真的Jon White究竟在哪里呢?律师不确定要不要告诉探长,还是等见到了本人再说吧。

       斜斜的靠在椅背上,看着正在开车的男人,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,自己居然对自己的脸动心了,怎么想都觉得有些别扭,但是也许就是因为这样,所以才会产生想要和他不断亲近的想法吧。不管怎么样,William是认准了就不会回头的人,这一次他也将走到底。

      Hardy感受到身边的男人投来的目光,忍不住吼道“看什么看!看路!”

“明明是你在开车,为什么要我……”William突然觉得有些委屈,不过在被恶狠狠的瞪了一眼之后,也就不敢再说些什么了,总觉得,自己马上要被丢出去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就这样和谐的沉默着,探长在心里想念起Miller,他突然记起了搭档的种种好处;而律师却在心里盘算着下次要怎么找借口再跟着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简易的公租房,在海边这种潮湿的天气里,生出了锈。住在这里的,大多是靠政府的福利保障金勉强度日的人,Hardy实在是想不明白,像White这样的人,究竟为什么要费尽力气的搬到这样的地方,更何况他也算不上是孤身一人。

    一扇门打开了,一个男人从里面出来,探长走上前“我是DI.Hardy,我想问一下Jon White住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这个男人突然就向探长冲了过来,William还没有反应过来,就被一把推开撞到了柱子上,一阵眩晕。

       Hardy追了上去。

“嘶——”律师努力的爬起来,摸了摸额头,“哦,出血了。”视野还是一片模糊,还没有从猛烈的撞击里回过神来,他摇摇晃晃走了两步,昏了过去。


评论(9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rnie便当 | Powered by LOFTER